IMG_0536.JPG   

 

首先讓我們歡迎本次最搞岡的的位上婚禮小物登場>>>[hand made輕黏土磁鐵]

(尖叫聲好嗎)

這是一個不會再有下次的手(ㄍㄟ)做(ㄠˊ)婚禮小物

從決定宴客日期後,婚禮小物也一直是我腦子裡的重要課題

我的觀念裡覺得要送婚禮小物就該送個有意義的東西

如果只是為了大家有送,而送!似乎太浪費了這個婚禮小物

但一開始我又完全沒有頭緒,喜歡的婚禮小物又太貴,便宜的又看不上而且完全沒有意義

後來我打算簡單一點,就像我的喜餅一樣!(完全沒有思考就直接決定是台中瑪麗媽媽的公益喜餅,雖然他沒有一般商業喜餅來的豪華,但他有滿滿的愛心,我覺得很好)

於是我打算那就訂公益團體的手工皂吧,雖然跟我自己沒有任何紀念意義的關係,但一樣是有著滿滿的愛心!我覺得也很好啊!!)

只是在瘋狂爬文婚禮小物相關文章及網站後不知道突然哪根筋不對的決定

我要自己手做自己做才有意義(個頭咧~~~~~~~)

就是這個在婚禮前2個月的瘋狂決定讓我淊入了手做小物的夢靨!

磁鐵是我們倆人每到一個城市旅行就會買下的紀念品

紀念我們愛情的足跡~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hand made輕黏土磁鐵] 

謝謝大家能特地到場給予我們祝福

我希望這個手做磁鐵能讓大家跟我們都永遠記住這一刻的感動~

 

抱著這個浪漫到不行的想法 

原本以為也簡單到不行的自製輕黏土磁鐵~

做起來才知道麻煩到不行啊為什麼要這樣搞自己! 

首先他們的原形長這樣~

IMG_0496.JPG  

 

接著開始混成自己喜歡的顏色,一直揉啊揉啊的

IMG_0493.JPG  

 

壓模後,要讓他自然風乾

IMG_0477.JPG  

 

一面乾了還要再幫他翻面,不然另一面不會乾

IMG_0482.JPG  

 

那陣子家裡可以擺的地方全都拿來擺輕黏土了

IMG_0502.JPG    

 

其實完全風乾後會有點縮小 後來知道了才開始越壓越厚,讓他有點空間變小

IMG_0503.JPG  

 

其實步骤不難,重點是我做了4百多個啊!!!!!!!真的是做到歪腰不跨張,根本挺不直啊

IMG_0501.JPG   

 

完全風乾後用點鑽筆將鑽黏上去畫龍點睛一下

IMG_0530.JPG  

  

最後再黏上磁鐵(連麻將桌都拿出來用了)

IMG_0609.JPG  

 

待乾後裝上opp袋!(你看,做到最後累的連幫他拍個完成版的藝術照都沒有,隨手就這樣拍個桌子而已)

IMG_0605.JPG  

 

一開始打算做200個,二進時發,但考量到二進發禮物都搶成一團的畫面太可怕,加上輕黏土的量估多了...

於是另一個更瘋狂的決定就是~每個賓客都發吧

所以最後這個婚禮小物是被位上的!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愛心造型的,其它三種造型的擺放在外面展示桌,讓賓客可以自由拿取。

知道朋友們拿回去後都有在用而且很喜歡我做的婚禮小物當然覺得很開心,

但完成這項任務真的是讓我累壞了很而且壓力超大的呀,一輩子難忘的經驗了

 

————————我是婚禮小物分隔線———————

 

探房禮>>>[TIFFANY藍馬口鐵盒子裡有著GODIVA巧克力]+[手寫卡片]

IMG_0578.JPG   

GODIVA巧克力是我們遠距離戀愛時,老公每次都會從免稅店買給我的小驚喜,

特地準備了TIFFANY藍的馬口鐵盒子來配上GODIVA巧克力,這樣一來巧克力吃完了,還有盒子可以留下來當紀念,可以放一些小首飾類的都很適合哦

(知道有些朋友們都有留下來用,也覺得很開心)

雖然GODIVA是比較重本一點,不過考慮到會來新娘房的都是比較有交情的親戚跟朋友,反正數量有限,我只準備了50個,送完就沒囉!

就是希望可以把這份小甜蜜傳遞給最親愛的大家~

這個加工起來簡直實分容易,只要放些一樣顏色的填充物再擺一片GODIVA進去就行了,而且只有50份,多麼可愛的數字啊(擦汗)

 

BH7A3899.jpg  

手寫卡片是我一直想寫的,網路時代,通訊軟體太發達,已經越來越少提起筆來真正的寫個卡片給朋友了,

不如我就趁這個特別的日子給朋友一個很窩心的小小禮物吧,禮輕情義重啊,我可是埋頭苦幹花了好多好多天才寫完的呀~

(在我寫卡片的同時老公還說,那怎麼沒有我的,威~老娘寫得手都要斷了那還有力氣寫你的啊~)

 

————————我是婚禮小物分隔線———————

 

伴娘、姐妹禮>>>[婆婆手做的化粧包和小零錢包]

IMG_1194.JPG  

IMG_1193.JPG    

充分利用了婆婆是手作達人的身份,科科,請婆婆為我做的~

然後買了粉紅色的紙袋來裝姐妹禮,有些單調的袋子,貼上我自己折的蝴蝶結後加分不少耶~(是少女心沒錯)

IMG_1028.JPG  

 

————————我是婚禮小物分隔線———————

伴郎禮>>>[婆婆手做的真皮皮帶]

BH7A3494.jpg   

再次歡迎手作達人~~我婆婆出場(掌聲不要停~)

婆婆平常就有在教些手工皮料的課程,家裡有些現成的真皮皮帶,是她去擺攤時會拿出來賣的~

老公說他從來沒在外面買過皮帶,都是婆婆自己做的哦~~品質保證!!

這幾個伴郎兼司機都是我們從國中一起到大的好朋友,所以婆婆說全部大放送,各一條給他們!

其中一個伴郎數於BIG SIZE,我們還有特別為他選了加長版哦,很貼心的XD

我要做的部分就只需要上網買個牛皮紙盒折一折包裝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我是婚禮小物分隔線——————— 

 

三進上台致謝後退場的婚禮小物>>>[同學手做的”輕鳥"棒棒糖蛋糕]

IMG_0736.JPG  

 

在這邊先幫同學宣傳一下他們的粉絲團,是很用心的團隊哦!!

點進去看看他們的照片吧,可愛到會讓人尖叫的~(雖然本部落格流量不高,但心意無價<3)

https://www.facebook.com/piafcake?ref=ts&fref=ts   FB:Piaf輕鳥甜食 

BH7A4391.jpg  

同學送了我40隻棒棒糖蛋糕當結婚禮物,我先將他放在展示桌上當裝飾(當然也很擔心會不會先被小朋友拿走,好險是多慮了),

然後請心之芳庭的工作人員為我在每桌隨機挑一個紅酒杯下貼上小小的微透明藍色貼紙,因為也只有40隻,所以不是每桌全都有貼到,

反正就隨機囉,最後請大家举杯,檢查一下杯底,有貼紙的人就可以出來紅地毯兩旁,等待我們退場時一一發送棒棒糖蛋糕囉!

BH7A4393.jpg  

 

是一個好歡樂的退場的感覺哦~我們很喜歡

 

以上,是我的婚禮小物大集合,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揮手下台)

 

 

arrow
arrow

    深V.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